一个憨批

五秒入坑,三年挨饿

一个双生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乌云密布倾盆大雨瓢泼大雨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天气预报说你出门就下雨的美好一天。

  刚起床就被我们“可爱的小怂包s血统但是然并卵”的小樱花路明非叫过去。我始终忘不了第一次和他见面——

  “一切都会过去的,不知道孤儿院现在怎么样”我叫斯特克德,是一名从孤儿院出来的人。在我入校之前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不想在回忆,现在的我走在校园里迷茫「我好像,迷路了」D级的血统,好吧我承认我扛住了。

  “快让开!”是的,这是我记忆里第一次看到这么皮的人。360度翻滚脸着地滑行到我面前“新生,救命啊”他指着后面马赛克都盖不住丑的怪物「死侍」

  我也是猜出来了后面要发生的事情,我能跑吗?(不能)……把人从死侍堆里薅出来居然还屁颠屁颠的蹦跶,这就是所谓的主角光环吗?好耀眼的光芒。

  黄毛的恺撒,声音怎么像隔壁村里的华●总裁李○○……是错觉吧。之后的撒狗粮秀恩爱,我可以清楚的发现我有点像灯泡……



“新生,你可以去帮我买杯热牛奶吗?老大不是让我照顾这个不定时炸弹吗……”

(就住这里)

“哎,情侣酒店?!”

“我的公主啊,那里不能进去,有很多死侍”

(我可以对付)

“还有你哥”

(不要进去)

……嗯唔…………啊…………算了打扰了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是过来吃狗粮的吗?


剧情需69级解锁。



“咳咳…呜啊啊啊——”蹲在角落里自闭的少年,弱小可怜无助。

【哎呀好啦好啦,不就是狗粮嘛,我也吃饱了】白光,或许说是少年的另一部分差不多,因为他的职业是双生。

“我好委屈,我到底是来干嘛的啊?”无助的少年看着自己旁边正在剔牙的“白光”

【嘶……你等一下啊,我把牙缝里的狗粮渣先抠一下】

“……噗呲”刚刚还在抱怨的少年看着“白光”又笑出声音

【哎你什么意思,我双生和你虽然是一体,但我还是有权利剔牙的吧!】好的“白光”暴躁了

【奶爸就要有奶爸的亚子,你看看你现在的亚子】

“哇,我要你寡啊。小盆友就要有小盆友的亚子,好好独树”

【哇,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们就是同一人。双生是个出场自带cp的人,当然,他们最初也都是孤独的孩子。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